四处跳坑的兔叽

跳坑不存在的。

【赛指赛】521小短打

521小小小短打。

赛指赛无差。

Ooc警告。

私设如山!!

听着Jamie Grace 的《Beautiful Day》写的!

 

指挥使转了一圈——

就是那样子的转了一圈。伸直双手笑着转了一圈。

“是指挥使啊!还真是充满活力呢,今天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吗?”赛斯遥遥的挥了挥手向这里走来。

21贺文

指挥使迎着正午的阳光大力的挥了挥手,扯着赛斯的胳膊在海湾侧域路边的长椅上啪嗒的坐下。

“虽然没有什么事情,但——赛斯你来这里是—喝酒的吗?莫非是在酒吧宿醉!”

“喂喂我才不会做那种事情的,要百分百相信我是一个恪尽职守的神官啊。”

呼吸了海湾清新空气的指挥使“哇”的一下子从椅子上起身。莫名其妙的下了非常重要的决定!

“就算没有假期也要拼凑出假期!美好的日子绝对不可以被压榨!”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大事——我要翘班!”

赛斯看着这仿佛排练过无数遍的连贯动作有些目瞪口呆,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笑着拍了拍手表示完全支持。

“难道说指挥使今天这么精神就是因为做出了重大决定吗...好!那么今天就跟着指挥使一起消磨时光好了。”

指挥使掏出终端端详着自己琢磨了好久的出行事项,手指滑动删掉了几个。既然还要和这位神官待在一起肯定不能只自己玩了,作为一个考虑周全的指挥使默默给自己比了个心。

 

“去哪儿呢?”

“唔...吃什么?”

指挥使侧身歪着头看向坐在一边的神官先生,向专业人士咨询意见。

“啊,果然我还是想去吸猫吧。休闲娱乐的造诣我还是很高的,放心吧!”赛斯站了起来朝着指挥使招了招手,“那么海湾小吃街.......出发吧!”

 

指挥使捧着一盒章鱼小丸子拿签子戳着吃,一脸满足的样子。赛斯凑过来拿起另一根签子戳了一个。

“呜啊,还好中午没有吃东西,太感动了!”计划这个东西果然是用来打破的!指挥使想。

“是吧?我也觉得很好吃,非常惊艳的小吃喔。”赛斯手扯着几个其他的几个小袋子。

“最过分的是都快一点这家居然还有人排队,腰——酸。”指挥使随口抱怨着什么,但是依然心情愉快地朝着任劳任怨的神官先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在赶往咖啡店的途中三口两口吃光了小吃,愉快的下午将会在沙发,猫咪,游戏和神官的身边度过——。

拥有美好的下午吧!







昨天发完才发现发错了啊我靠。太精彩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