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跳坑的兔叽

跳坑不存在的。

【钟赛】别人的烟花,你的我

是个短篇,独立的那种。

双暗恋嗯。

表白了解一下,等等这算是传统意义上的表白吗。

欧欧西归我好吃归他们两个。

两千字,吧。

起名废感谢我的cp给灵感。

 .................................................................................................................................

 

最近交界都市特别热闹。

新开了一个游乐园,上到中央庭三死宅(?)下到指挥使都去捧场了。

谁开的?好像是白夜馆老板娘?

还有新来的几个神器使一个比一个闹腾,什么克雷特啊夜啊的。不过让钟函谷比较舒服的是古街并没有来新人。

其实也来新人了。

比方说现在站在钟函谷对面逼他换一套衣服的赛斯。

钟函谷特别的无奈,他并不觉得自己身上的衣服不适合去游乐园。

以及要不是赛斯死活都要拉着他去的话他对这种地方还是没什么兴趣。

最后还是被强行套了一件衬衫和风衣。

钟函谷看了可高兴了,赛斯差点天国之钥没转完一圈。

然后就是等到了下午的7点。(下午?)

赛斯一直盯着钟函谷看,简直是在观赏珍惜动物。

不可否认,钟函谷穿风衣简直帅炸了。

“老钟你帅炸了啊!!”然后他指了指自己的衬衫,“我今天扣扣子了快表扬我。”

“好好好,表扬你表扬你。”赛斯飞快地拉起钟函谷风衣下摆往外面冲去。

“干嘛用走的啊。”钟函谷看他跑得那么急有点儿心疼。

“我就要走。”赛斯放慢脚步,“反正离古街不远。”

走过去二十几分钟,不少路人假装不在意地往他们俩这边看。

钟函谷假装不在意地记了一下长相,古街的人他这里有名册。

今天来玩的神器使不多,基本是普通的市民。

钟函谷略施小计,插队。

买完票走进去赛斯人就刷一下消失掉。

然后又刷一下出现。手上带了一块巧克力。

悠哉悠哉地坏笑着吃了起来。还掰了一块在钟函谷面前晃悠。

“告辞。”钟函谷假笑着后退一步。

“哎哎老钟老钟老钟我错了我错了。”赛斯光速把巧克力扔掉然后跟在钟函谷后面。

走到了鬼屋门口。

“等一等,等一等,老钟啊,鬼屋里没有真鬼的,你别犯职业病啊。”赛斯大呼小叫。

“你怕鬼?”钟函谷憋着笑,“你不也是个捉鬼的吗。”

“怕个鬼!去就去!”赛斯的确是个捉鬼的,但这并不妨碍他怕鬼屋啊不是吗!

于是赛斯颤颤巍巍的拽着钟函谷的手闭着眼睛自动屏蔽耳边的鬼叫狰狞着五官怂巴怂巴地走着。全身着力点都在那一只手上。

钟函谷憋着笑,想了想,突然松了手。

赛斯还没反应过来就往前一倾快速睁开眼睛又被吓得闭上。

钟函谷趁他还没摔下去,眼疾手快地把他揽住然后揉了揉赛斯的头发。

“噗。”钟函谷憋不住一声轻笑。

“你还笑,我就不该进来的......你别松了啊,别松了........”声音越说越小。

“你还真怕鬼啊。”钟函谷的声音靠得好近好近,近到赛斯能听见他的呼吸。

赛斯不回他,跟着钟函谷往前挪。

欺负小爷喜欢你是不是。

切。

不亏,血赚。尽管如此出去了之后赛斯也这么想。

然后赛斯就把钟函谷拽到了过山车。

赛斯略施小计,插队。

四十秒后下来以后钟函谷的脸色难看的像被雯梓去干活儿。

赛斯表示很高兴。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

“懂不懂尊老爱幼.......玩儿不来玩儿不来。”钟函谷揉了揉眉心。拿着赛斯这个多动症买来的白水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休养生息。

我喜欢的家伙又在坑我怎么破。

算了算了就是仗着我喜欢他。

赛斯坐在钟函谷边上,抱着一只不知道哪里来的猫。

突然他指了指天上“老钟你看,那是不是烟花祭的烟花?”

各种颜色的烟花在夜空中闪耀。从灯光闪耀的游乐园往天上看过去真是特别好看啊。

难怪今天没什么神器使,合着都去烟花祭了。

嘿嘿嘿插队也没人发现。

钟函谷抬头看了看天上,转过头看了看赛斯被暖黄色路灯照得反光的脸。

“是啊,真好看。”

赛斯放下了猫咪。

钟函谷又被拽着玩了几个项目,累得又回到了长椅上。

赛斯还是那么精神。

老了老了。

“老钟啊,玩这么多你累不累啊。”赛斯晃了晃手上的吃的。

唉。“别忘了我们是吃了饭过来的,”钟函谷笑着回他。

“那再玩儿一个,我们就回去?”赛斯像是询问,实际上是个肯定句。

两个人略施小计,插队。

摩天轮玩的人真多。

坐上去的时候赛斯心里面跃跃欲试的。

赛斯盯着钟函谷。

钟函谷一直看着窗外,嘴角勾起不知道在想什么。

15分钟,会发生什么呢。

“老钟啊,想什么呢?”第一分钟,赛斯说。

钟函谷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想我呢是不是?”赛斯凑了过去走到对面坐在钟函谷边上。

第二分钟,钟函谷回了他一句“嗯。”

第四分钟赛斯看了看窗户外面。“呀,烟花放完了。”

“想看?”钟函谷伸出一只手,点了一团蓝色的火。让它浮在空中。

“等......老钟你别在这儿炸嘛。”赛斯想把火吹灭。

看起来傻傻的。

第七分钟,摩天轮快到一半了。

“老钟啊......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啊。”赛斯搓了搓手。

“嗯?”钟函谷把目光从赛斯的手表上转到赛斯的眼睛上。

“传说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人,会永远在一起哦。”赛斯对着钟函谷的目光,说话却丝毫不结巴。

钟函谷突然凑近了赛斯的脸,然后覆上赛斯的唇。钟函谷轻轻按住赛斯的后脑勺,依旧看着赛斯的双眼。

“错,是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才会永远的在一起。”钟函谷占完便宜,笑着回赛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赚!赛斯捂着脸,一看窗外,都下去了一小半了。

“那......为了永远在一起,你以后就是我情侣了啊。”赛斯捂完脸就恢复了平时的洒脱样。

笑话,脸红是不可能的。

“好。”他听见钟函谷说。

“唉?烟花又炸起来了啊。”赛斯指了指窗外,顺便往钟函谷怀里靠了一点。

可把我高兴死了。

然后他就看见钟函谷把风衣脱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里面的衬衫是一套的?”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