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跳坑的兔叽

跳坑不存在的。

【钟赛】自欺欺人

花吐症paro

Be预警

角色死亡预警。

鬼知道什么线,大家当自由者好了。

这不是小太阳赛斯,是久思成疾难以自拔的赛斯。

钟函谷和幽桐不是一对儿,不是!

人生第一刀。

 

设定(百度):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き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私设:暗恋者与被暗恋者至少存在“情”以上内容才成立。

 

赛斯还没弄清楚现在的状况。他很努力地回想了发生了什么。

依稀记得昨天好像,什么来着?

哦。

想起来了。

昨天他好像是看见了钟函谷和幽桐谈笑着走进他原本要去喝酒的酒吧吧。然后他像不受控制一样转身走进超市拎了一打啤酒走回了家。

毫无知觉一样地喝完,毫无知觉地昏死在沙发边。

赛斯你在干什么啊,他们不就是去喝个酒吗,怎么了?怎么了啊反应这么大,下次要是撞见他们开房你还跳楼了是吧。

今早起来的时候,他的确是这么想的。

醒来后他就觉得不舒服,像要死了一样难受。赛斯没有多在意,只以为是宿醉的后遗症罢了。直到现在,他忍着再度咳嗽的欲望,怔怔的看着掌心浅红色的粉末和小小的玫瑰花苞。

这是什么。赛斯问自己。

你暗恋谁了?赛斯问自己。

老钟吧。赛斯回答自己。

你个傻逼。赛斯狠狠地骂,也不知道在骂谁。赛斯有点想哭,又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

你这么反常,果然是坠入爱河了?

单相思才会得的病吧,那我喜欢他多久了啊。

自欺欺人的游戏该结束了,赛斯。

他和中央庭请了假。反常的,晏华没有问为什么,就放走了他。

也许是太憔悴了?赛斯这么想。

大概是生命最后几天了,好好过吧。就当自己快活骸化了好了。

可是,事实再一次证明了交界都市有多么的小,第一天,就又遇见了钟函谷。

赛斯低下头,不说话,加快脚步走过。

哪怕现在这样,看见钟函谷的脸,他还是会心跳加快。

你是什么妖魔鬼怪。赛斯对自己失望透顶。

他感觉到了,钟函谷很礼貌地朝自己笑了,他却低下头加快脚步走了。他甚至能想象到钟函谷的笑容僵了一秒,然后回归正常。

赛斯太熟悉他了。

赛斯的喉咙很难过,他走回家里,躺在床上缩着身体。

迷迷糊糊一宿过了,赛斯满脑子乱麻。

他连羽蛇权杖都不带了,靠在门上没命了地咳嗽。

这花儿,开了几瓣儿了啊。

唉。

赛斯勉强地支起身子。“不行,就是真因为老钟没得活了,我也要把交界都市的猫都撸一遍。”自言自语着像开玩笑似的。

这一天,赛斯真的就把交界都市一大半的猫咖都去了一遍。

但,意外却不经意地发生了。

赛斯走在街上,不知哪里冒出来一只小黑魂,羽蛇权杖没带,全靠幻力击杀了它,没引起什么骚动。

但他撑不住了,找了一个角落,赛斯又一次吐出了开了一点的玫瑰。

黑暗中的光一闪而过,但赛斯意识到了。

达尔维拉。

不出所料的,两天后,晏华把他叫到了办公室。

玫瑰已经几近盛开了。

“我不是放假了吗,喊我干嘛?”赛斯装作不知道。

“是谁。”晏华像陈述一样提问,“你不能死,中央庭少了你,是战力的损失。”

“你在说什么啊。”赛斯转身想走,却发现出不去。

是晏华用电脑把门反锁了。“钟函谷?”

知道瞒不住了,赛斯咬咬牙。“是。”

飞快的,又是一天,夜。

钟函谷找到了他。

“晏华他们是多么软磨硬泡才让你来啊。抱歉啊老钟。”赛斯坐在树下,面色奇差无比。

也许他还是有点喜欢我的?

钟函谷依然笑着,此时此刻,赛斯才意识到这张笑面是多么可怕的面具啊。

赛斯没意识到的是,钟函谷的眼睛里,多了“悲伤”和“怜悯”

微弱的。

钟函谷的嘴唇很凉,但又不像真正的凉,依稀能有温度。赛斯知道自己的嘴唇是什么感觉,以前有姑娘说过,像蘸了热水的海绵,湿软的。

1秒

2秒

3秒

这个吻不该进行下去了。

钟函谷,根本没有任何对他的爱。

一点都没有。

连感情都没有。

赛斯主动地松开了嘴唇。

他不要自欺欺人。

钟函谷的表情变了。“对不起。”

“你能过来一下吗。”赛斯说。

钟函谷走了过来。

“抱抱我吧。”赛斯自嘲的笑了笑,“我的遗愿?”

今天下午,他已经吐出了盛开的玫瑰了。他小心翼翼地,没让任何人察觉。

“好。”钟函谷答道,他坐在了赛斯身边,把赛斯抱到了怀里。

“喂,钟函谷。”赛斯看了看天上,“那是黑门吗,好大啊。”

“是啊。”钟函谷答道。

“我要死了。”赛斯听见自己毫无感情地说出了自己以往只会当玩笑和抱怨说的话。

“钟函谷,这是我这辈子最后一句话了吧。等我死了,我的尸体归你了,哦,如果你要的话,灵魂能找到也归你了。你喜欢等价交换,那,帮我安抚好我的那些信徒啊。虽然也许不会有人,在意。”赛斯硬撑着说完,无法抑制地咳嗽了起来。

钟函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万葬亭的。

但他知道,一个叫赛斯的人,因为他消失了。

黑门敞开了,一切在消失着。

但是一个叫赛斯的神官,早消失了一点。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